close

wuaj.jpg  

外面的雨下得好大,南瑪都颱風真是威力驚人XD不能出去就來打篇文章吧(咦)

今天是趙權的生日,而我終於在歷時不知道幾個月的斷斷續續,經過了PPS下架,土豆突然禁止中國內地以外不能看,然後下載的影片一下沒有聲音一下沒有畫面的慘狀後,終於藉由優酷跟偶爾沒問題的影片看完亞當夫婦篇了!(拍手)以上讓我學習到,該看的影片還是早點看完好了,自己非常懶得一直看影片的習慣該改改了...(?)

雖然離亞當夫婦在我結2中結束已經有半年以上的時間,但是剛看完心情還是非常澎湃的...其實光看聖誕節event趙權那麼盡心盡力的準備,最後還大手筆的包下酒店的溜冰場,然後唱出歌詞那麼扣人心弦的情歌...就算不是當事人都哭得唏哩嘩啦的(這可不是假話,自從看完那些年哭了之後,在倒數兩集的亞當更是淚腺發達啊),我想在佳仁心中應該更加百感交集吧。這樣一個男人,就算身上有許多工作,但還是抽空努力的練習,到底有哪個女人不會感動呢?而看到趙權的奇襲,更只覺得幹得好!XD然而就是因為這集那麼甜蜜那麼感動,反而自己越不敢點下一集,而看到連下車都只有24分鐘這麼短的時候,更是覺得五味雜陳。太倉促了,亞當夫婦的完結不應該是這樣的,好歹我結2也是因為他們才真正帶起來的,應該也要有一個specail event然後再風光下車吧!?但也因為如此,我覺得亞當根本不算結束,至少在他們心中、在觀眾心中,打鬧吵嘴的亞當夫婦一直都繼續在生活著。 (也因為如此,我暫時還不想看全部我的愛...)

關於亞當夫婦如此快速的下車原因,非常厲害的龍騎隊長板主在他自己的部落格有精闢的分析,在此就不多加贅述,我只是想談談趙權的部分。儘管在情感上面,佳仁是損失算比較大的(畢竟現在每個人想到佳仁就會想到趙權,她到底怎麼交新男友啊?!),甚至連事業的處境都是BEG背水一戰,可是我還是比較心疼趙權,比較擔心2AM。自從神聖時刻之後,幾乎要十個月沒有新作品了(當然,我說的是團體,珍雲的個人作品跟昶旻和李賢搭配組合的HOMME成績不錯),以趙權飯的私心來說,真的很希望有新作品啊!(個人作品也好)熬了八年多的練習生生涯,再加上家境是在他當藝人後才有起色的狀況,真的很希望他的努力是有成果的。我印象中他在我結2中說了一句:「我是一個擅長等待的人。八年我都等了,等一下又算什麼!」那時候他這樣講是因為試婚紗時,女人總是比較麻煩動作也比較慢XD但我在意的是他這句話背後的心酸,或許他是不自覺的,但言辭中其實透露出他對衝刺事業的毅力。他忍、他等待,八年多漫長的培訓,已經磨練出一個願意為了自己前途忍辱負重的男人了。(也就因為如此,我覺得我也應該好好學學他的衝勁。畢竟,偶像除了身材臉蛋等等外在因素外,更重要的是學習他個性中的優點,這才是所謂崇拜偶像的意義不是嗎?)然而我覺得,由於2AM跟2PM的同時推出,讓2AM的發展被侷限住了,這兩團勢必一定要有區別(當然,同公司能雙贏是最好的啊),而不可否認的是,現在韓國、甚至台灣流行的還是比較電子舞曲的風格,當然,這並不是說抒情歌沒有發展的空間,而是現在的人在網路發達的情況下,更希望買到的一張專輯是「能動能靜」的,2AM卻不可能主打歌先用DANCE POP來吸引大家的目光後,再用情歌發展(這樣跟2PM太像了!),那該怎麼辦?這就是接下來2AM所要面對的問題了,為了暫緩下一張專輯的方針,並且盡量在這段時間能夠繼續凝聚人氣(或至少維持住原本的聽眾),團員們各自出自己的作品就是個很重要的方法了。所以...趙權快出SOLO曲吧!(結果又感情用事了XD)

當然,我對2AM接下來的發展還是很看好的,只是到底要怎麼在競爭激烈的韓樂市場中掙得一片舞台,這真的要看接下來包裝走向的問題了。我倒覺得第一主打可以繼續悲傷抒情沒關係,但第二主打(可以在一些特別舞台表演的)可以走一點輕快甜蜜的風格(像2PM的I can't就很不錯,或者Jason mraz的I'm yours),然後再加些可愛的小舞蹈(雖然這樣除了趙權外,其他成員會很為難?XD),總之,我非常期待!

喔當然,希望他們的髮型師跟服裝師可以包裝好一點,像我覺得「我錯了」就很不錯啊!神聖時刻就......

1515287797.jpg  

 

 

 

最後還是要說,可愛的趙小孩,23歲生日快樂!希望你繼續在舞台發光發熱:)

1511364430.jpg  

趙權:好的!

 

PS.文章中關於2AM的部分,其實我也才剛入門XD希望有錯誤的地方,大家不要太在意(?)XD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